close

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臺北空拍機電池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加工中心機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桃園電梯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除濕機CE認證

婚禮文案朋友圈 1、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3、新婚祝福短信: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青春永在,白頭偕老! 4、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5、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6、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7、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8、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9、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10、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11、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12、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13、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4、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 15、如果今生我們注定擦肩而過,我能做的,惟有深深地祝福你,愿你永遠快樂!然后收我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下世再與你相逢… 16、你們排除萬難牽手與共,那幸福羨煞旁人;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閃閃的星光為你祝福。衷心的祝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17、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18、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19、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20、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21、或許有千里冰封,或許有萬里雪飄,您的熱情和溫暖卻使我覺得,生活里沒有冬天。 22、愛一個人是很傻的事。為什么我卻依然執迷不悟!忘一個人是很快的事。為什么我卻還保留你的影子! 23、洞房花燭光照耀,新人攜手共連理,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心同德美姻緣,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里,真心地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24、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5、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6、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27、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28、你們相遇在人海,經過這么多的磨難,好不容易的走到一起。看著你們彼此相愛,我心里由衷的祝福你們結成錦繡良緣。 29、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30、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婚禮文案朋友圈 1、花好月圓,喜事連連,祝福你們婚姻堅不可摧,愛情牢不可破!和和美美,白頭偕老。 2、我祝福隨風送去,你們遇到風時記得聆聽,你們的回應要隨風飄來,我等待著你們幸福的喜悅!愿你們相親相愛,永結同心! 3、婚慶佳期終到來,衷心祝福愿幸福。此后人生影成雙,有甘有苦同共濟。新婚快樂! 4、新郎情,新娘情,新人情意相送迎。但愿情長青!喜淚盈,喜淚盈,羅帶同心結已成,愿祝愛永同行! 5、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6、這美好的日子里,仿佛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7、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8、新娘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惜追求者眾,略輸新郎,左鄰右舍,欽佩羨慕,親朋好友,祝福歡喜;俱往矣,數風流丈夫,還看今朝!哈哈,恭喜恭喜,新婚大吉! 9、恩愛新人盟白首,纏綿情意締良緣,愿祝百年皆好合,一生情、一世愛、一對鴛鴦浴愛河! 10、恭喜恭喜!祝愿你們百年相守共白頭,愛意深,永不忘,姻緣千里今日牽,此生纏綿情常青! 11、佳人遇,情愛濃,正是相結時。原尋尋覓覓,現卿卿我我,祝天天恩恩愛愛!新婚快樂! 12、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他的手牽起了你的手,明日,是白發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13、一祝你們恩愛甜蜜,夫妻共白頭;二祝你們比翼齊飛,事業更昌盛;三祝你們早生貴子,一代更比一代強! 14、祝你們百年恩愛結連理,一生幸福永同心! 15、很久以前他牽起你的手,我們就開始不經意的想象他娶你回家的情景,你如花的笑靨盛開在他寬闊安穩的肩上,他堅實的手擁著你的肩,擁住了幸福。所以不久前聽到你們要結婚的消息,我并未覺得驚奇,多年之前你嬌羞的紅臉龐,早已揭穿這個謎底。妹妹,擁有了幸福,還要珍惜幸福。 16、天降大婚于是人也,必先苦戀新娘,費盡心思,殷勤獻盡,而后其成!恭喜你大婚達成,祝福你們盟結良緣! 17、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8、用彼此的深情畫出一道美麗的彩虹,架起愛情的橋梁,不分你我,共嘗甘苦,融入彼此的生命,敬祝你們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9、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0、喜氣卷地百花開,天賜良緣今結果。今宵一刻值千金,千福萬福道賀來!恭喜恭喜!新婚快樂! 21、據說你們郎有才,女有貌,情有投,意有合,在花又好,月又圓的今天,要緣定三生,特來祝賀:美滿良緣,白首成約! 22、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23、愿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圣,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干;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24、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25、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26、我有一個心愿,今天,在你們每一個幸福的時刻都留下我的祝福;我還有一個心愿,明天,在每一次相見的時候都是看到你們幸福的笑容!衷心的祝福你們:心心相印,相親相愛! 27、橫看新郎與新娘,溫情喜色盡相同。露出幸福真面目,只緣身在祝福中。祝你們新婚快樂、永遠幸福! 2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9、良緣相遇情不禁,一種緣分,兩處相思;此情今日終相守,愛在眉頭,喜上心頭!愿你們鴛鴦比翼、緣定三生! 30、千里姻緣情牽引,高山萬水難斷愛。今朝已定百年好,愿祝新人共白首! 婚禮文案朋友圈 1、男尊女女尊男男女平等,夫敬婦婦敬夫夫婦相親。 2、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3、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4、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5、愿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圣,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干;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6、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7、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8、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9、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10、洞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11、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2、愿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3、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14、愿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圣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1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6、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17、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9、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20、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1、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22、未了,我要加上一句勉勵的話:“耶穌基督愛你們,你們要努力向著標桿直跑,因為最好的還在前頭!” 23、愿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24、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25、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26、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27、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 28、用滿懷真摯的友誼給你祝福萬千賀禮! 29、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30、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大部分的童年是跟奶奶一起渡過的,她一心只顧著和爺爺打理百貨商店的事情,似乎從來沒有花過太多心思在我身上。都說他們夫妻是小鎮上最富有的主,可我卻像赤貧家庭中的孩子,沒有過零花錢。我不怨恨他們,真的!一點也不。爺爺奶奶對待自己也不見得大方。我們居住的地方叫做金湯,名副其實盛產黃金的地方,當開采金礦的暴發戶們成為小鎮的新富階層,各式的黃金飾品也在街頭巷尾悄然流行起來。闊太太們喜歡將所有能夠戴上首飾的地方掛得滿滿當當上街巡游。 “你耳垂這么好看,應該戴對金耳環啊!” 常常有人這樣跟奶奶講。她笑而不答,每次有新式樣的耳環,她總會在金銀飾品加工店的柜臺前流連很長一段時間。我曾聽她小心翼翼地跟爺爺提起。“給我做對金耳環吧。”爺爺埋首于賬目和貨物之間,連頭也沒有抬。 大概過了很久之后,黃金首飾的流行風暴不但沒有減弱,反而越刮越猛。 “你怎么還戴這種款式的耳環?我老公說康定的手工最好,所以拿了一塊黃金去那里加工了。” “我也讓我老公去定做,最好在手鐲上鑲兩顆大紅的珊瑚,賺到了錢不打扮老婆,那男人還算有本事?”······ 闊太太們有時會在我家的小店里議論男人和黃金。 終于有一天,奶奶得到了她生平第一對金耳環。爺爺給她的時候用紅布包裹著,奶奶臉上也綻放著紅色的光芒,拿在她手中禮物的仿佛是活生生的長著金色翅膀的小鳥,拆開了,飛走了,奶奶眼中的光芒迅速黯淡下來。那只不過是金耳環流行之初的樣式,一個圈圈,細得像根銅絲,小得連奶奶的耳垂也包不到。 “耳環這么小。”奶奶咕噥著抱怨,但還是被爺爺聽到了。他大聲罵道:“嫌小!去打個犁頭掛起來吧!”那是我第一次心疼什么人,奶奶努力地忍著眼淚不讓它落出來,她重新把耳環包進布里,還原成爺爺最初送她的模樣。 從那以后,奶奶更沒有時間搭理我了。她在后院起了一個灶臺,安放了石磨,天蒙蒙亮時,她開始磨豆子做豆腐,奶奶說這是她的老手藝,再不撿起來恐怕會荒廢了。每天的兩磨豆腐總是還沒走出巷口便被搶購一空。后來她又在灶臺后面撐了一塊木板,又買了很多布料,她說,年輕時曾師承當地手工最好的老裁縫,要是再不做做,手藝恐怕會荒廢了。奶奶做的衣服迅速風靡起來,進進出出量體的,拿貨的不比光顧百貨店的人少。一沓零錢換成整十塊,再把一摞整十塊換成百元大鈔,終于有一天,奶奶去康定看姑姑的時候順便去了一趟黃金店子。回家的時候,她漂亮的耳垂上掛著店里手工最好,分量最重的龍口耳環。是不是金光閃閃的“龍頭”在小店的燈光下過分耀眼,爺爺始終瞇著眼睛埋首于他的賬目和貨物之間。 同齡的爺爺奶奶決定在他們六十歲那年結束百貨商店的經營,在大一點的鎮上買了一幢有菜地有花園的房子頤養天年。爺爺可能是真的放下了,養養魚、種種花打發時間。奶奶卻變得更加忙碌,依然每天兩磨豆腐沿街叫賣,來找她做衣服的人也更多了。另外她還養了幾頭豬,自家留一頭,其余的全部賣掉;奶奶喜歡埋首走路,她說這是好習慣,因為她總能撿到一些別人不要的零錢,攢得多了,又換成整錢,另外還有一些其他的收獲,廢舊的瓶子、紙盒、廢鐵。爸爸、叔叔、姑姑回家從來不忘給她一些零用錢。“阿媽,這些錢足夠你用了,以后別在去街上撿東西了,不然別人會誤會的。”奶奶欣然收下孩子們的孝心,滿口應承之后一如既往地繼續她的習慣。衣柜里的新衣服越堆越多,她一件也沒有穿過,她總說穿壞了可惜。 佩戴黃金首飾的風頭早已經過去,但奶奶對它的執著依然不減當年,只要存夠了現金,她立刻會去買回戒指、手鐲、項鏈等等。可這么多年我一次也沒有見她戴過。即使最隆重的春節,她也只是拿出一只鐲子或是耳環象征性的佩戴幾分鐘又重新放回去。 前些年翻新了房子,似乎房子再大也裝不下奶奶收回的破爛玩意兒,裁縫的衣料占去一間;撿回的塑料瓶子占去一間;她總在四處尋找無人耕種的土地,收回的農作物又要占去一間。難道奶奶是在逆著時光行進,歲月賦予她的是使不完的力氣。畜牧局貼出告示:收喂養波爾山羊的草料,十斤兩元。草料要自己到山坡上割。本來奶奶應該可以負荷的更多,只是堆積起的草垛幾乎和她的身高一樣。亦步亦趨,草垛越來越松,膨脹的野草纏繞著人影,夕陽下,只見一副扭曲的巨型身影緩緩往看不見的遠方緩緩移動。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為十九屆六中全會決議而作 唱支山歌給黨聽, 十九屆六中全會, 黨史重大里程碑, 決議鼓舞國人心。 唱支山歌給黨聽, 二十八年灑熱血。 終于讓中華民族, 屹立在世界之林。 一九四五年決議, 擦亮軍民的眼睛。 讓諸多黨史迷霧, 掌聲中塵埃落定。 一九八一年決議, 對“文革”正確總結。 客觀評價毛主席, 三中全會得肯定。 十九屆六中全會, 語重心長提飛躍。 站起富起強起來, 中華民族定復興。 唱支山歌給黨聽, 您始終不忘初心。 新時代社會主義, 是中華民族福音。 西昌市川興小學:高立祥 西昌市川興鎮焦家村六組六號 作者簡介:高立祥,西昌市川興小學退休教師。在各種報刊、網站發表作品400余篇,40余萬字,是涼山州、西昌市兩級作家協會會員。 >>>更多美文:自創詩

CE15152VEVE15EV


彰化飲水機CE認證
高雄油漆噴槍CE認證 》CE認證對於電動車產業的影響彰化發酵槽CE認證 》機械設備如何取得CE認證高雄食品加工機CE認證 》CE認證:歐洲市場的必備通行證台南壓力容器CE認證 》CE認證對於開拓歐洲市場的關鍵性

arrow
arrow

    owyf7fji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