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社會實踐感言(一)  經歷了將近一周的社會實踐,我感慨頗多,我們見到了社會的真實一面,實踐生活中每一天遇到的情況還在我腦海里回旋,它給我們帶來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社會實踐活動給生活在都市象牙塔中的大學生們提供了廣泛接觸社會、了解社會的機會。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這短暫而又充實的實習,我認為對我走向社會起到了一個橋梁的作用,過渡的作用,是人生的一段重要的經歷,也是一個重要步驟,對將來走上工作崗位也有著很大幫助。向他人虛心求教,與人文明交往等一些做人處世的基本原則都要在實際生活中認真的貫徹,好的習慣也要在實際生活中不斷培養。這一段時間所學到的經驗和知識是我一生中的一筆寶貴財富。這次實習也讓我深刻了解到,和團體保持良好的關系是很重要的。做事首先要學做人,要明白做人的道理,如何與人相處是現代社會的做人的一個最基本的問題。對于自己這樣一個即將步入社會的人來說,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他們就是最好的老師,正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我們可以向他們學習很多知識、道理。實踐是學生接觸社會,了解社會,服務社會,運用所學知識實踐自我的最好途徑。親身實踐,而不是閉門造車。實現了從理論到實踐再到理論的飛躍。增強了認識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為認識社會,了解社會,步入社會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同時還需我們在以后的學習中用知識武裝自己,用書本充實自己,為以后服務社會打下更堅固的基礎!  艱辛知人生,實踐長才干  通過這次的的社會實踐活動,我們逐步了解了社會,開闊了視野,增長了才干,并在社會實踐活動中認清了自己的位置,發現了自己的不足,對自身價值能夠進行客觀評價。這在無形中使我們對自己的未來有一個正確的定位,增強了自身努力學習知識并將之與社會相結合的信心和毅力。對于即將走上社會的大學生們,更應該提早走進社會、認識社會、適應社會。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是大學生磨練品格、增長才干、實現全面發展的重要舞臺。在這里我們真正的鍛煉了自己,為以后踏入社會做了更好的鋪墊,以后如果有機會,我會更加積極的參加這樣的活動。  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  在本次的社會實踐中我們還同諸多群眾談心交流,思想碰撞出了新的火花。從中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汲取了豐富的營養,理解了“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真正涵義,認識到只有到實踐中去、到基層去,把個人的命運同社會、同國家的命運的發展聯系起來,才是大學生成長成才的正確之路。  這次實踐活動,豐富了我們的實踐經驗,提高了我們的團隊合作能力,使我們通過這次實踐更加了解社會,這次實踐活動意義深遠,對我們的幫助享用一生。作為一個21世紀的大學生,社會實踐是引導我們走出校門、步入社會、并投身社會的良好形式;我們要抓住培養鍛煉才干的好機會;提升我們的修身,樹立服務社會的思想與意識。同時,我們要樹立遠大的理想,明確自己的目標,為祖國的發展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  社會實踐感言(二)  白駒過隙,一轉眼,我們已迎來了大學的第一個暑假,這也就意味著再等到新學期開始我們可就是學長學姐了,讓我不得不再次感慨時間飛逝,是啊,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還是一個剛剛畢業的高中生而已,準備用整個暑假的時間把高中三年的壓抑釋放出來,而現在已然是一名大學生一年有余了(當然,如果按開學時間來算自然是不大到一年),弄不清是什么時候褪去的”新生“的外衣,但是這會兒卻頗有一種”老生“的滋味。仿佛一切都在一夜之間變老,讓人猝不及防。來不及多多回憶大一的生活,暑假伊始我就投入到另一種生活當中去了,說是辛勞卻也充實,說是疲憊卻也會覺得那是一種享受,是啊,付出勞動后并有所得,心總是會感到些許欣慰吧!不再多言,且說這個暑假我是如何度過的吧!  坦白說,本打算在暑假里到工廠找一份臨時工作的,遺憾的是并沒有找到,附近的工廠里都沒有熟人,廠子里似乎也不缺人,遠的工廠里就更不可能找到活干了(也許是不夠遠,后來聽說許多同學都在外地打工,而沒有回家,由此不免感到有些慚愧)。倒是在一開始找了一份在飯店端盤子什么的工作,不過離家較遠加之還要上夜班,所以必須得住在那兒,后來讓我給推辭掉了,因為那樣一來幾乎天天不能在家了,而我想多陪陪母親。就這樣一連十多天都悶在家里,沒有找到任何工作。一天接到高中同學打來的電話,說是次日七八個同學小聚一下,心想也是,畢竟一旦開學而同學又不在同一個城市,連見面都不太可能,更別說弄一個小小的聚會了,遂決定參加聚會。  事實證明,我的決定是非常正確的,聚會那天中午一起吃飯喝酒的時候,大家無話不說,最讓我受益匪淺的是,有兩個同學大一一年利用空閑時間自己掙了不少工資,更重要的是他們藉此鍛煉了自己在社會上闖蕩的能力,此外還有一個同學就在這個暑假辦了一個補習班,收了五六十個即將上高中的學生,保守估計一個暑假下來凈賺幾千元。其間,”社會“一詞必然成為話題的重中之重,彼此交流闖蕩社會的經驗、趣聞,以及個人對社會的認識,一頓飯的工夫,我覺得自己的思想已經相當落后了,自己對社會的認識恐怕多半是紙上談兵吧!因此,我自是沉默而少言,有同學禁不住問我這個暑假沒出去打工我如實訴說,不想同學竟幫我出主意,他們比較了解我的性格,有些內向,所以出的主意多半是要我突破自己,多和人打交道,說在社會上不會交際是不行的!最后,一同學說暑假有很多商場都在搞活動,恰好他姨市某大型超市的經理,說可以幫我問問她那要不要人。我欣然說好!不幾天同學打來電話叫我去他姨在的那家超市工作,同時還有另一個同學和我一塊。到那兒之后,工作并不是當售貨員,而是這段時間超市在搞家電”以舊換新“的活動,也是順應國家號召家電下鄉的舉措,而我的工作就是負責向市民宣傳這一活動兼咨詢員的身份。具體細節,在下文中會有詳細說明。  那是一個有點陰的早晨,給我介紹工作的那位同學和我一塊去了那家大型超市,到那后與另一個參加工作的同學會面,然后我和那同學一塊被引薦給給我們介紹工作的同學他姨,我們都很有禮貌的稱她為姨。隨后,她把我們倆領到了一個會議室,讓我們在這先休息休息,過會兒會有人來告訴我們具體的工作流程等。是時,會議室已經有幾人學生摸樣的人在那兒了。大約十分鐘后,來了一個二十五六歲的男子,進門后他做了一個極其短暫的自我介紹,隨即切入主題,現在由他正是為我們培訓。他發給我們一人一張活動宣傳傳單,不等我仔細看那張宣傳單,那人便像我們介紹起來:”我們這次搞的這個活動叫做“家電下鄉,以舊換新”,什么意思呢就是說,你們看著那張傳單,你看那個電視是不是標有兩個價,一個是原價,另一個是以舊換新價。什么叫以舊換新呢怎么個換發呢傳單上說的很清楚,但是我還是要跟你們講一遍,因為你們得比一般人更加明白,你們說是不是!“在座的有人點頭,有人說是,還有人在莫名的偷笑。(www.lz13.cn)那人接著半開玩笑似地說道”認真聽啊!這可不跟你們上課一樣,上課走個神一般不會有什么嚴重后果,是吧但是在這,一會沒聽明白給我走人。“我們都笑了。笑后想想,他說的很在理,等到真正參加工作時,如果態度不認真負責,那么結果很可能就是失去這份工作!那人仍在孜孜不倦地跟我們解釋,不僅臉上的表情豐富,肢體語言也很有特色,似乎生怕我們不能理解他所說的任何一個字:”所謂的以舊換新就是把舊家電折合成一定的現金,當然這現金不能兌換,只能用于買傳單上的那些電視機,舊家電不一定非得也是電視機,什么洗衣機、電磁爐的,只要是家電就行,當然手電筒是不行的。“我們又是一陣歡笑,漸漸佩服起他的幽默來,”這家電呢,不論它壞沒壞,不管它壞的程度怎樣,都能拿來換。當然有人會問,21英寸的舊電視跟25英寸的舊電視折合一樣的錢對!大家都知道,舊家電回收后就只是拆它的那一點稀有金屬,而不管你是什么樣的家電這部分的含量都是差不多的。說句實在話,舊家電值不多少錢,關鍵是國家補貼的那13%。不同價位的電視優惠不同,你看那傳單上,是不是越貴的優惠的越多“我看了一下,的確是。  培訓臨近結束,那人說道”大家都明白了吧不懂的抓緊問……一次機會,兩次機會,好,沒機會啦!“我們只是笑,聽他講的那么細,誰還會不懂呢看見我們都懂了,他接著說”好。看來大家動明白了,那現在我給你們分派一下任務和地點,咱們還有幾個分店,總店這邊就留兩個人。一會呢,你們每人拿一摞這個傳單,到時有人向你們咨詢時發給他一張,再一個,不咨詢的碰上了也發一張。發了他不就咨詢了嘛。你們工作的地方呢,條件還是很好的,到時候在超市門口外邊搭一個帳篷,你們就在那個帳篷里,有人就會過來問你們了。“之后,他給我們分了工作地點,我很幸運的留在總店。  其實,在以前我曾見過這種活動,所以這次培訓效果還是比較顯著的,沒用多大點功夫我就熟知各項事宜。于是,不自覺的在心里做著各種各樣的實景模擬,甚至在想到時要不要說普通話。想歸想,還是要付諸實踐才行。半個小時后,我已坐在帳篷里當起了”咨詢員“,面前有張桌子,桌子右前方豎著一個牌子,上寫著”咨詢處“,而帳篷上也掛有橫幅”家電下鄉以舊換新“。看著感覺著這些,心里莫名的感到一種自豪。原以為是兩個人同在一頂帳篷里工作,不想卻是分開的,超市有兩個入口,可謂前后門,所以一個門口搭了一頂帳篷。不過,自己干就自己干,沒什么大不了的。  我的第一個服務的對象是一位老大爺,他說一口地地道道的本地話,受他影響我怎么也說不出普通話來了。老大爺似乎對一切都很好奇,一直在問,問得很是仔細,我并沒有感到厭煩,反而覺得能把我知道到表達出來,從而讓別人明白,這是很令人自豪的事情。我發現在我耐心給老大爺解釋的時候,老大爺的身后旁邊又都聚集了好些人,他們都在全神貫注的聽我講解,忽然感到一陣緊張,在這之前我哪有當著這么多人說這么多的話過呀!我想這就是社會,這就是生活吧,與人打交道,沒什么可畏懼的,想到這先前的緊張漸漸變得很淡很淡了。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自己知道的以及自己的理解統統告訴人們,看見他們帶著一種理解了的表情離去,真的很是欣慰!  ”以舊換新“的活動只持續了四五天,之后是商場各式各樣的促銷活動,工作方法大同小異,都是在一直跟人說話都是待在那頂帳篷里,再熱的天有頂帳篷,心里也會感到一絲涼意的,這樣一直工作了十幾天直到商場活動告一段落。雖然時間不是很長,但是在此期間我還是學到了許多東西,明白了許多道理,對人生也有了新的領悟。  這十幾天的時間都處在跟人說話的狀態,漸漸認識到說話也是一種藝術,要讓別人心服口服的接受你的思想必須在說話上下大力氣,要循序漸進,語氣要恰當溫和,要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顧客是上帝,這話沒錯,一定要微笑待人,決不能板著一張臉,尤其是不能帶著情緒上班,這是工作的大忌。社會是人的社會,在社會上就要認識人,認識更多的人,與人交流,與更多的人交流,而不能恪守所謂的不和陌生人說話,所有的一切且都是從零開始的,人和人都是從不認識到認識的,試著讓自己去接受他人,同時也讓別人樂于接受你。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真的,通過實踐,你會發現你所學到的要比從書本上或者從別人那里直接灌輸過來的要深刻很多倍,通過實踐你把自己的知識也好,思想也好,都和實踐相聯系,并不從實踐中學得的東西真正轉化成自己的一部分了。我想實踐與認識的辯證關系在高中我們就已學過了,就沒必要贅述了,我想強調的是,通過親自實踐你會更加明白實踐與認識的關系的!  總而言之,作為大學生的我們,一定要讓自己多多參與實踐,使得思想在實踐中得到升華,更好的認識和適應社會生活,更好的領悟人生的真諦和做人的道理,為將來以后走出校門,走向社會打下牢固的基礎! 大學生創業感言 教師研修感言 親子活動感言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賈平凹: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光芒    一個家庭組合十年,愛情就老了,剩下的只是日子,日子里只是孩子,把雞毛當令箭,不該激動的事激動,別人不夸自家夸。全不顧你的厭煩和疲勞,沒句號地要說下去。    我曾經問過許多人,你知道你娘的名字嗎?回答是必然的。知道你奶奶的名字嗎?一半人點頭。知道你老奶奶的名字嗎?幾乎無人肯定。我就想,真可憐,人過四代,就不清楚根在何處,世上多少夫婦為續香火費了天大周折,實際上是毫無意義!    結婚生育,原本是極自然的事,瓜熟蒂落,草大結籽,現在把生兒育女看得不得了了,照儀器呀,吃保胎藥呀,聽音樂看畫報胎教呀,提前去醫院,羊水未破就呼天喊地,結果十個有九個難產,八個有七個產后無奶。    13年前,我在鄉下,隔壁的女人有三個孩子,又有了第四個,是從田里回來坐在灶前燒火,覺得要生了,孩子生在灶前麥草里。待到嬰兒啼哭,四鄰的老太太趕去,孩子已收拾了在炕上,飯也煮熟,那女人說:“這有啥?生娃像大便一樣的嘛!”孩子生多了,生一個是養,生兩個三個也是養,不見得癡與呆,腦子里進了水,反倒難產的,做了剖腹產的孩子,性情古怪暴戾,人是胎生的,人出世就要走“人門”,不走“人門”,上帝是不管后果的。    我長久地生活在北方,最憤慨的是有相當多的人為一個小小的官位爾虞我詐,鉤心斗角,到位上了,又腐敗無能,敷衍下級,巴結上司,沒有起碼的謀政道德。后來去了南方幾趟,接觸了許多官員,他們在位一心想干一番事業,結果也都干得有聲有色。究其原因,他們說,不怕丟官的,丟了官我就去做生意,收入比現在還強哩!這是體制和社會環境所致。    如今對兒女的教育何嘗有點不像北方干部對待官職的態度呢?人口越來越多,傳統的就業觀念又十分嚴重,做父母的全盼望孩子出人頭地,就鬧出許多畸形的事體來。(人生感悟  www.lz13.cn)有人以教孩子背唐詩為榮耀,家有客人,就呼出小兒,一首一首閉了眼睛往下背。但我從沒見過小時能背十首唐詩的“神童”長大了成為有作為的人。    社會是各色人等組成的,是什么神就歸什么位,父母生育兒女,生下來養活了,施之于正常的教育就完成了責任,而硬要是河不讓流,盛方缸里讓成方,裝圓盆中讓成圓,沒有不徒勞的,如果人人都是撒切爾夫人,人人都是藝術家,這個世界將是多么可怕!    接觸這樣的大人們多了,就會發現愈是這般強烈地要培養兒女的人,愈是這人活得平庸。他自己活得沒有自信了,就寄托兒女。這行為應該是自私和殘酷,是轉嫁災難。兒女的生命是屬于兒女的,不必擔心沒有你的設計兒女就一事無成,相反,生命是不能承受之輕和之重的,教給了他做人的起碼道德和奮斗的精神,有正規的學校傳授知識和技能,更有社會的大學校傳授人生的經驗,每一個生命自然而然地會發出自己燦爛的光芒的。    如果是做小說,作家們懂得所謂的情節是人物性格的發展,而活人,性格就是命運。我也是一個父親,我也為我的獨生女兒焦慮過,生氣過,甚至責罵過,也曾想,我的孩子如果一生下來就有我當時的思維和見解多好啊!為什么我從一學起,好容易學些文化了,我卻一天天老起來,我的孩子又是從一學起?    但是,當我慢慢產生了我的觀點后,我不再以我的意志去塑造孩子,只要求她有堅韌不拔的精神,只強調和引導她從小干什么事情都必須有興趣,譬如踢沙包,你就盡情地去踢,畫圖畫,你就隨心所欲地畫。我反對要去做什么家,你首先做人,做普通的人。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TrueWin初韻 好韻茶加盟品牌介紹
2023咖啡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桃園強尼兄弟健康廚房加盟講座 新竹藍盤子加盟招商會2023如何制定一個成功的加盟計劃? 台南K5食尚趣創業資源 新竹村風兩兄弟咖啡創業說明會

arrow
arrow

    owyf7fji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